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喋血孤城》吕良伟演“虎贲将军”心存感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4:50  新浪娱乐
《喋血孤城》吕良伟演“虎贲将军”心存感激
吕良伟

  新浪娱乐讯 正在上映的抗战大片《喋血孤城》,近日在京召开了对台媒体发布会。会上,片中主角国民党“虎贲军团”将领余程万的扮演者,香港影星吕良伟对能出演此角色表达了感激之情。

  自8月19日上映以来,《喋血孤城》在一众进口大片的重重包围下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题材和演绎自然是成功的秘诀。在如今红色旋律为主的影视界,以抗战时期国民党正面战场为主的《喋血孤城》首先从着眼点就吸引了大批观众的注意。再加上剧中主要人物的悲剧命运,更增加了观众对影片的关切度。

  对于出演这样一部特别的作品,吕良伟坦言十分荣幸。发布会上,台湾媒体也纷纷表示,而正是他的精彩演绎,使如今的人们看到了这场被誉为“东方斯大林格勒”的惨烈战争,这位在生命、责任、荣誉之间挣扎突围的伟大将领的悲壮背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