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庐山恋2010》推迟上映 庐山十月再“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23:22  金羊网-新快报
《庐山恋2010》推迟上映庐山十月再“恋”
《庐山恋2010》剧照
《庐山恋2010》推迟上映庐山十月再“恋”
原版《庐山恋》剧照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原定于今年9月3日上映的电影《庐山恋2010》,昨日宣布将影片的档期调整至10月5日。据悉,这一调整是因为9月上映的大片强片实在太多,而《庐山恋2010》作为一部轻松浪漫的爱情电影,应该选择一个更为适合自己的档期。

  由张瑜执导,秦岚李晨方中信主演的《庐山恋2010》,和其它影片的类型不同,以清新浪漫的爱情为主。作为三十年前爱情故事的延续,影片不仅怀旧,还着重表现当下年轻人的各种情感方式,所以观众会包括当年的老影迷,还会吸引不少年轻人到影院观看。

  在前不久的院线看片会后,不少影院的经理都承诺将开设史无前例的“庐山厅”。所谓“庐山厅”,即在该影厅内只循环放映《庐山恋2010》这一部影片,厅内也会布置相应的各种主题展览,以老照片、旧海报等形式回顾三十年来国产爱情电影的各个经典瞬间。不遗余力令影厅变成堪比庐山的爱之伊甸园,为观众营造出浓郁的浪漫氛围,同时也兼顾怀旧情感,让观众感受立体的特别观影体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