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庐山恋》推至10月上映 疑避让《山楂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04: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周昭)由张瑜执导,秦岚李晨主演的电影《庐山恋2010》曾经被看好作为同类爱情片抗衡张艺谋《山楂树之恋》,但昨日片方宣布将档期调至10月5日。此举被认为是避让《山楂树之恋》以保全“票房”,不过片方否认了此种说法。

  片方指上世纪80年代老版《庐山恋》曾经轰动一时,因此新版的上映也受到了各方关注,因此,片方决定将档期调至更为理想的10月5日。

  不过,《庐山恋2010》将撞上吴宇森导演的《剑雨》徐克导演的《狄仁杰》等商业大片。对此,导演张瑜回应:“《庐山恋2010》和其他影片的类型不同,以清新浪漫的爱情为主,影片不仅怀旧,还着重表现当下年轻人的各种情感方式,我对这部影片的市场表现很有信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