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院线力挺“庐山厅” 新《庐山恋》延后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1:59  北京娱乐信报
全国院线力挺“庐山厅”新《庐山恋》延后上映

李晨秦岚续写“庐山恋”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原定于9月3日上映的电影《庐山恋2010》调整为10月5日。届时,多家影院也将兑现开设“庐山厅”的承诺,这是首个院线联手向国产影片致敬的自发行为。

  据了解,所谓“庐山厅”,即在该影厅内只循环放映《庐山恋2010》这一部影片,厅内也会布置相应的各种主题展览,以老照片、旧海报等形式回顾30年来国产爱情电影的各个经典瞬间。如此殊荣不仅在国内电影界属首例,在国外也算罕见。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示,提出这个开创性的想法,一方面是出自电影从业人员对30年前《庐山恋》的致敬,希望新版《庐山恋2010》可以再创辉煌;另一方面,看过电影样片之后,对这部电影的品质也十分肯定,非常符合主流观众的观影口味,是一部值得院线鼎力支持的佳作。

  由秦岚李晨方中信联袂主演的《庐山恋2010》上映日定于10月5日,虽然抓住了国庆长假,但也将迎头撞上吴宇森导演的《剑雨》徐克导演的《狄仁杰》等商业大片。但导演张瑜对这一问题并不回避,她说:“《庐山恋2010》和其他影片的类型不同,作为30年前爱情故事的延续,影片不仅怀旧,还着重表现当下年轻人的各种情感方式,所以在观众层次上非常多元化。我对这部影片的市场表现很有信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