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思燕《龙凤店》得真传 喜剧天分获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6:03  新浪娱乐
霍思燕《龙凤店》得真传喜剧天分获肯定(图)

霍思燕口若悬河

霍思燕《龙凤店》得真传喜剧天分获肯定(图)

霍思燕饰演长慈郡主

霍思燕《龙凤店》得真传喜剧天分获肯定(图)

霍思燕逼疯任贤齐

霍思燕《龙凤店》得真传喜剧天分获肯定(图)

飞奔而去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任贤齐大S霍思燕主演的电影《龙凤店》正在全国火爆公映。剧中霍思饰演的长慈郡主是一位无敌话痨。霍思燕影片中台词快又长的功力就连同戏的喜剧前辈罗家英也不禁赞叹。而霍思燕在首次挑战喜剧后其喜剧天分也受到该剧导演钟澍佳的屡屡称赞和肯定,导演亦忍不住在媒体会上放话:下部喜剧一定要再合作!

  霍思燕得罗家英真传

  《龙凤店》中除了大S和任贤齐这对欢喜冤家将吸引大家的眼球之外,电影中扮演郡主的霍思燕也绝对会让观众们印象深刻,因为这个皇妹,实在有惊人之处。不仅话多又说得快,霍思燕扮演的这位皇妹,神经也有些大条,经常会提些让人无语的问题。不过这似乎只让郡主殿下短暂失声,顷刻之后就效力全无,可见郡主的威力之大。同戏喜剧老戏骨罗家英透露,片中他的台词都没有霍思燕的多又快,这位长慈郡主颇有当年他唐僧的风范。话里行间都透露着罗家英对霍思燕喜剧天分的认可。

  霍思燕:“36天,4部电影”强势回归

  36天陆续上映4部电影(《龙凤店》、《精武风云》、《绝命岛》《迷城》)的霍思燕成为2010年亚洲影坛一道不可小觑的新锐星势力。继《我要成名》后暂别大银幕的霍思燕此次强势回归,借助4部制作精良的电影再战大银幕,相信此次回归的霍思燕会不论在演技或造型上都会更加光彩动人。(文/空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