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喋血孤城》赴台参展 谢孟伟感动两岸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6:35  新浪娱乐
《喋血孤城》赴台参展谢孟伟感动两岸媒体

谢孟伟饰演的黄二虎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喋血孤城》在北京举行赴台参展前媒体发布会,主演吕良伟与谢孟伟代表影片出席了该发布会。

  电影《喋血孤城》将于九月初赴台参展,这也是继电影《血战台儿庄》之后,又一部正面描写国民党抗日的战争影片,两岸媒体给予了广泛关注。凭借电视剧《小兵张嘎》“嘎子”而家喻户晓的谢孟伟,在影片中出演苗族神枪手“黄二虎”。身为90后的他成为发布会现场媒体关注的焦点。谢孟伟表示通过拍摄《喋血孤城》这部电影,对这段历史有了很客观的理解。发布会现场,谢孟伟重现了“还有活着的吗”的电影片段,不少媒体记者被感动落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