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嘉欣《唐吉可德》变村妇 郭涛为其挨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8:48  新浪娱乐

林嘉欣《唐吉可德》变村妇郭涛为其挨打(图)
回眸一笑

林嘉欣《唐吉可德》变村妇郭涛为其挨打(图)
林嘉欣被掳走

林嘉欣《唐吉可德》变村妇郭涛为其挨打(图)
林嘉欣面露惧色

林嘉欣《唐吉可德》变村妇郭涛为其挨打(图)
林嘉欣面露惧色

林嘉欣《唐吉可德》变村妇郭涛为其挨打(图)
眉头紧锁

林嘉欣《唐吉可德》变村妇郭涛为其挨打(图)
温柔目光

林嘉欣《唐吉可德》变村妇郭涛为其挨打(图)
盈盈笑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影《唐吉可德》将于10月15日正式公映。该片不仅拥有王刚郭涛刘桦、李菁、戎祥等男星阵容,亦是女主角林嘉欣第一次银幕古装亮相。据悉,片中的她一副村姑扮相苦头吃遍,“痴情游侠”郭涛也为这个梦中伊人一路挨打受罪。

视频:阿甘电影《唐吉可德》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林嘉欣古装亮相《唐吉可德》  清纯美女变乡村野妇“很头疼”

       对于林嘉欣来说,该片是她入行十五年以来第一部古装大银幕作品。据悉,在电影《唐吉可德》中,林嘉欣扮演的是唐吉可德梦中情人“小云”,这也是对原著《堂吉诃德》中杜尔西内亚一角的改编。据片方介绍,“小云”原本是唐可德为圆游侠梦而幻想出来的美人,直到一次与令狐先生的交战中,他才第一次真正见到了让自己心跳停止的“小云”。

       另据悉,由于影片是在寒冬拍摄,林嘉欣在片中仅能以单衣裹身,这对从小习惯港岛天气的林嘉欣苦不堪言,“冷的连说话都要比平时慢两倍。”此外,由于影片背景远设在唐朝,这也要求片中较为正式的场合,一切女性角色均以唐朝妇女作原型进行装扮。为此更需头顶需经历“蛋糕”盘发和沉重金饰的双重折磨,“本身头发就被盘的非常高,还得带一个金制的发饰,有时收工还会忘记头发的高度频频撞到车门。”虽在影片中化作乡村野妇,林嘉欣在造型上仍需历经重重关卡。

  郭涛一路“肉搏”只为美人 导演赞“与林嘉欣完全合拍”

       除令人烦恼的古装造型之外,林嘉欣与郭涛在片中的几场情感戏倒是延续了二人继《连环局》之后的默契合作,演起来亦游刃有余。相比起原著《堂吉诃德》,电影《唐吉可德》故事的核和故事所要表达的精神将完全遵循原著,另据导演阿甘介绍,“为了满足中国观众的观影习惯,还需要在一些细节上进行改变,比如小说的主人公堂吉诃德从遥远的中古欧洲大陆来到中国,他就叫唐吉可德了,身份也得从一个骑士变成一个游侠,同样原著中的梦中情人杜尔西内亚也必须要变成村姑。”

       在影片《唐吉可德》中,郭涛扮演的唐吉可德也延续了原著中主人公对梦中情人的执着追求,“基本上唐吉可德就是一路挨着打才抱得美人归的。”据悉,片中唐吉可德本身并无任何功夫,却终日幻想着自己有一身奇强武功,更试图在高手遍布的江湖中拯救心爱的美人,对此亦少不了被胖揍和陷害的经历,“尤其是在最后一场戏中,唐吉可德才真正发现自己原来什么武功都没有,只能以肉身之力死扛到底,确实惨烈。”郭涛介绍道。此外,导演阿甘对首次合作的林嘉欣也极为满意,“和嘉欣的合作很合拍,后来剪辑的时候才发现真的找对人了,她就是最合适的梦中情人。”电影《唐吉可德》中的“小云”,和林嘉欣扮演的无论阿佩(《亲密》)、曼儿(《恋之风景》)、还是最早的胡彩蓝(《男人四十》),其本质无所不同:淡定、从容又不失腔调的优雅,让观众从来无法分清角色和本人的区别。《唐吉可德》十月公映之际,亦将为影迷重新呈现一面不同以往的林嘉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