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庐山恋2010》调整档期 10月5日浪漫出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8:54  深圳商报
《庐山恋2010》调整档期10月5日浪漫出击(图)

《庐山恋2010》剧照。(资料图片)

  【深圳商报讯】(记者 李佳佳)上个世纪80年代的经典电影《庐山恋》曾经轰动一时,在很多观众心中种下了“庐山情结”。记者昨日获悉,由张瑜执导,秦岚李晨方中信主演的新版《庐山恋2010》原定于今年9月3日上映,现已将上映日期调整为10月5日。片方认为,这一档期是较为“理想”的一个时段。

  届时,国内多家院线将在排片方面给予《庐山恋》最有力的支持——个别院线承诺将开设史无前例的“庐山厅”,还有院线将布置相应的主题展览,以老照片、旧海报等形式回顾三十年来国产爱情电影的各个经典瞬间。万达电影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认为,这些开创性的想法,是对老版《庐山恋》的致敬,也是对新版《庐山恋2010》寄予的厚望。

  虽然新版《庐山恋2010》获得了官方和院线的肯定和支持,但因该片处于每一年热门的电影“国庆档”,诸多竞争对手的实力不容小觑——吴宇森导演的《剑雨》徐克导演的《狄仁杰》等商业大片将同《庐山恋2010》展开正面PK。对此,导演张瑜表示,此片以清新浪漫的爱情故事为主,作为三十年前爱情故事的延续,影片不仅呈现怀旧气息,还将着重表现当下年轻人的各种情感表达方式,张瑜自信,该片在观众层次上将非常多元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