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新造型献唱颁奖礼 牵手陈慧娴致敬长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8:57  新浪娱乐
周笔畅新造型献唱颁奖礼牵手陈慧娴致敬长影节

周笔畅加勒比风情造型

周笔畅新造型献唱颁奖礼牵手陈慧娴致敬长影节

颁奖现场视频效果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晚,第十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颁奖典礼将在长春五环体育馆举办,届时,包括最佳新人、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最佳导演等十余个电影奖项都将揭开神秘面纱。两岸三地的百余明星都将齐聚与此,共襄盛举。

  此外,俄罗斯海豚音王子Vitas、演员赵薇秦岚苗圃,三大型男黄立行韩庚、范逸臣等都将献上精彩节目。刚刚忙完演唱会的周笔畅也将以全新造型亮相,并牵手香港歌坛天后陈慧娴,联唱七首歌,向华语电影致敬。

  长春电影节是华语电影重要的交流、合作、发展平台,自1992年创办至今的18年里,见证着华语电影的进步与成长。在第十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颁奖典礼上,将对华语电影走过的历程进行回顾与梳理,并向那些为华语电影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电影人致敬。为此,新生代偶像周笔畅还被委以重任,将在晚会上演唱《牧羊曲》、《小城故事》、《岁月轻狂》等经典电影歌曲。与她合作的,是香港歌坛天后级人物陈慧娴。

  陈慧娴的很多经典曲目早已流传甚广,像《千千阙歌》、《飘雪》、《红茶馆》等等。此番出席长春电影节颁奖礼,陈慧娴将演唱《甜蜜蜜》《如果爱》和《被遗忘的时光》等老歌,带观众一同重温这些久唱不衰的经典。在晚会现场,她还将见到老朋友郭富城,这位第八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的影帝,在未成名前还与陈慧娴合作拍摄过MV《傻女》。

  据悉,周笔畅和陈慧娴将在舞台上轮番演唱,最后共同演唱陈慧娴的经典老歌《千千阙歌》。一向以短发造型示人的周笔畅,还将全新改变风格,以十足的女人味儿出现在观众面前。

  据悉,第十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颁奖典礼还将由承办方电影频道(CCTV-6)于当晚19:30分现场直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