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将化身冰雪女王 华丽亮相长影节颁奖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00:07  新浪娱乐
赵薇将化身冰雪女王华丽亮相长影节颁奖礼(图)

赵薇将以冰雪女王造型出现

赵薇将化身冰雪女王华丽亮相长影节颁奖礼(图)

赵薇开场秀手稿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晚,第十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颁奖典礼将在长春五环体育馆举办,郭富城古天乐任达华斯琴高娃王学圻范伟等两岸三地百余明星都将出席,Vitas、陈慧娴、黄立行韩庚、范逸臣、周笔畅尚雯婕秦岚苗圃等将为观众献上精彩节目。此前一直保持神秘的赵薇出场方式终于得以曝光,据导演组透露,她将有可能身着专门定制 视频:赵薇产后复出 评委身份亮相上影节红毯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的服装吊威亚从天而降,现场将通过精心制作的视频特效打造一个冰雪城堡。

  赵薇启动破冰之旅

  赵薇是本届长春电影节的形象大使,并曾获得第八届长春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在本届颁奖典礼上,赵薇被委以重任,将以非常特别的方式拉开晚会的序幕。据导演组透露,赵薇将以冰雪女王的造型出现,她的服装是专门定制的,光是这个服装设计的手稿就改了无数次。“我们通过现场的视频特效设计对赵薇做了一次全新包装,赵薇很可能还会吊起威亚从天而降。”

  据介绍,本届长春电影节颁奖礼将以“十届历程,光影情愫,温暖情怀,共同见证”为出发点,回顾华语电影十几年来所走过的历程,共同开启华语电影的新篇章。在赵薇出场环节,视频特效将营造一个冰雪城堡,随后冰雪崩裂,女王现身,意喻开启华语电影新的里程。

  冰雪之城魔幻世界

  长春是一座冰雪之城,这也成为晚会舞美设计的灵感来源。为了呈现冰雪之城的立体效果,LED设计师特意将其设计成弧形结构,届时,舞台两侧的大屏将实现可开合效果,配合着视频特效的变化,一座立体的冰雪之城将呈现在观众面前。

  “我们要做出一台充满电影感的颁奖典礼,它本身就应该是一部大片,也是电影晚会的一大特色。开场的设计以及后面的节目,都将紧紧围绕电影的主题,希望在紧张的颁奖之余,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受。”总导演田华介绍,赵薇的开场秀,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8月28日晚19:30分,承办方电影频道(CCTV-6)将全程直播第十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颁奖典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