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红监制《米香》挤入国庆档 与大片拼另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03:00  新浪娱乐

陶红监制《米香》挤入国庆档与大片拼另类(图) 陶红监制《米香》挤入国庆档与大片拼另类(图) 陶红监制《米香》挤入国庆档与大片拼另类(图) 陶红监制《米香》挤入国庆档与大片拼另类(图)
陶红 陶红妆容精致 谭维维 谭维维浅笑

陶红监制《米香》挤入国庆档与大片拼另类(图) 陶红监制《米香》挤入国庆档与大片拼另类(图)
谭维维与陶红 两人聊得开心

陶红监制《米香》挤入国庆档与大片拼另类(图) 陶红监制《米香》挤入国庆档与大片拼另类(图)
海报揭幕 主创与海报合影

陶红监制《米香》挤入国庆档与大片拼另类(图) 陶红监制《米香》挤入国庆档与大片拼另类(图)
主创合影 演唱主题曲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24日,陶红监制并主演的电影《米香》发布主题曲及首款海报,并宣布已将档期定在9月29日,凭借其另类的风格与一众大片PK。当天,陶红与谭维维现场演唱主题曲《遇见》,并表示,即将开拍一部王家卫风格的商业大片。

视频:电影《米香》主题曲发布 陶红谭维维演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国庆档PK众商业大片

  《米香》讲述了一个四川女人坎坷的人生际遇。该片去年就拍摄制作完成,并在当年9月第33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进行了全球首映,但在国内却迟迟不能亮相,上映日期一再推迟。对于自己监制的第一部影片的艰难过程,陶红感受良多:“一说到做监制我就头大,刚开始手忙脚乱,特别累,什么都要操心,这两年多的时间,过得非常艰难,但好在我一步步地走,算是挺过来了。”

  而今,《米香》终于确定9月29日全国上映,与众多商业大片抢市场。对此,陶红很有信心:“《米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文艺片,我也知道这个档期有很多大片上映,但题材很单一,观众需要不同类型的电影,没有一部影片像《米香》一样,电影就是需要不同,需要另类。”

  下部作品走王家卫路线

  在《米香》中,陶红的造型土里土气,皮肤黝黑,脸上经常脏兮兮,让大家几乎认不出来,但她却有点上瘾了:“我也不是偏爱扮丑。其实我刚出道的时候就经常演那种跟自己反差很大的角色,最近我在电视剧里演的那个‘傻春’也挺丑的,但我觉得这样的角色有的演,挺有意思的。”

  同时,陶红做监制也上了瘾,她的工作室已经购买新的小说版权,9、10月份就要筹拍新片,而且是一部纯粹的商业片:“故事也是描写女性的,这个角色一定会让所有女演员见到都会‘疯掉’,而且会把它拍成王家卫风格的。”

  在发布会现场,陶红和谭维维现场演唱了获得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的《遇见》,已经有过触电经历的谭维维被陶红大赞,希望谭维维能有机会参演自己监制的电影。FC/文 郑福德/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