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威葳获邀出演电影版《我们约会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09:0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骆俊澎

  8月的上海车墩影视城,仍然酷暑难耐。由刘威葳、谢君豪、倪大红主演的谍战大片《香草美人》正在热拍中,昨日,记者赶往车墩影视城探班,正碰上女主角刘威葳和乞丐的一场戏。刘威葳在现场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她表示尽管已经出演了电视剧版的《风声》以及《香草美人》,但并不甘心被定型为“谍战女王”,目前湖南卫视根据该台的相亲节目《我们约会吧》翻拍的同名电影也有意请她出演。

  “这部《香草美人》,我演的是一名地下工作者。”刘威葳介绍,“这个人是现实生活中存在的,并不是编出来的。”在《香草美人》中,刘威葳和谢君豪有很多的对手戏,但因为两人身份不同而未能在一起。因为是谍战戏,自然免不了爆破情节,而不少剧组在制作的过程中也曾有过演员受伤,最严重的当属《我的团长我的团》在云南拍摄时,曾经有一位烟火师意外丧生。刘威葳坦言,尽管剧组都给他们买了保险,但其实她很害怕拍摄爆破戏,至今还没有走出《团长》事故的阴影。

  在电影和电视版的《风声》以及《香草美人》中,刘威葳都曾出演角色。对此,有人将刘威葳冠为“谍战女王”。刘威葳坦言,其实自己并不希望被定型。之前她在《雪花那个飘》中演一个文艺女青年,之后即将开拍的影视剧的题材也会有所不同。“我挺希望演一些现实题材电视剧的,会很有意思。”

  记者了解到,将会根据湖南卫视的相亲节目《我们约会吧》拍摄一部电影版,而刘威葳已经获邀出演其中的一个角色。昨日刘威葳向记者证实了这个消息。“我的确已经收到了剧本,但是现在还没有定。”刘威葳说,虽然她为身边的很多朋友做媒相亲,但很少有人在相亲中找到合适的对象。“可能见一次面还是很难互相了解吧!我每次做媒都失败。现在工作很忙,没有时间看电视,但是我以前很喜欢看胡瓜主持的《非常男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