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香》主题曲“雪藏”一年 谭维维大倒苦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1:20  北京娱乐信报
《米香》主题曲“雪藏”一年谭维维大倒苦水

谭维维和陶红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谭维维雪藏一年的歌曲《遇见》在京曝光。这首电影《米香》的主题曲此前获得第46届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提名。

  提起这首歌,谭维维昨天大倒苦水:因为非常喜欢这首歌,她一度考虑将其收进专辑中,但片方考虑到电影档期和宣传问题,不仅严禁对这首歌曲曝光,而且连由谭维维演唱电影主题曲的消息也一直封锁。

  《米香》是陶红工作室成立后拍的第一部戏,虽然拍摄过程不足两个月,但为了这部戏,陶红耗费的却是足足两年时间。她回忆说:“拍完最后一场戏回到宾馆后,我都不肯卸妆,甚至连脸都不愿意洗,就那么穿着一身戏服,在宾馆里走来走去……我的人回到了宾馆,可‘魂’还在戏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