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建党伟业》出演段祺瑞 否认小沈阳参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2:1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前晚,“2010华鼎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在京启动,获得上届华鼎奖“终身成就奖”的赵本山在本届华鼎奖中担任起评审团评委主席的重任。席间,本山大叔还透露会出演《建党伟业》中的段祺瑞一角,至于弟子包括小沈阳会否出演该片时,他否认道:“他们演这片子就歪了。”

  最近《建党伟业》明星阵容又成热点,赵本山表示最早有两个角色让他选,“我接到韩三平导演的通知,他说《建党伟业》我能够参加,能够荣幸在这个大制作的电影里出现,哪怕一句话我也很愿意。以他说让我选两个人物,一个是段祺瑞,一个是张勋,可能他看我有点这个气派,我说可以,后来就选择段祺瑞。”

  此外,本山传媒出资拍摄小沈阳主演的电影《大笑江湖》。该片原定贺岁档上映,档期已提前至10月至11月期间上映,“做电影,我们是业余军团,别跟人家强者在一块儿抢,在一块儿挤,容易吃亏,还是在独立的一个空间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