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立体海报破世界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3:51  深圳特区报
《唐吉可德》立体海报破世界纪录(图)

《唐吉可德》海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樽)昨天下午,由深圳导演阿甘执导的亚洲首部全3D立体电影《唐吉可德》在广州举行巨幅海报全国巡展发布会。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海报长34米,宽15.75米,全款面积达535平方米,且完全通过3D立体绘画手法完成。电影出品方星皓娱乐公司负责人柳青介绍,如此巨大的立体海报制作,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国际电影史上都属于开天辟地似的尝试,而作为首部亚洲全片3D立体电影《唐吉可德》,配合这张世界最大的3D立体海报,可谓海报与影片相映成趣,为中国电影在世界影坛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据悉,此款海报已经过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并颁发证书。昨天亮相广州,正是其全国巡演计划的首战,意欲让全国观众感受影片即将上映的强烈冲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