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辉宣传《线人》:拍激情戏老婆不高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4:03  生活新报

  由《证人》原班人马打造的电影《线人》,昨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张家辉由《证人》中匪徒摇身变成了督察,谢霆锋则由警察变成了匪徒。有趣的是,张家辉在各地宣传时感叹道——拍了激情戏,老婆非常有意见。

  张家辉入行之前,有过一段警察生活。此次在《线人》中饰演刑事情报科督察,也算是本色出演。

  但是,张家辉表示从前的警察生活对演戏没有多大帮助。他说,真正演戏的时候,警察只是作为一个人物的职业背景出现,演员做得更多的是对人物性格命运的把握和塑造。

  在《线人》中,谢霆锋和张家辉分别有激情戏。谢霆锋坦言,拍激情戏之前跟太太张柏芝“请示”过,得到批准后才放开手脚“激情”了一把。

  张家辉就不一样了,他没敢告诉太太关咏荷。他说,“从小到大,我家都是女人说了算,小时候是妈妈,现在家里是老婆和女儿,我是地位最低的。”此番出演激情戏,张家辉先保密着。他说,拍戏也不是一天两天的,大家都会知道这些事情是工作需要,但人终归是人,知道对方要拍这些戏心里肯定不舒服。所以干脆就不跟她说,保持低调,她看到了就看到了。如果不开心,也要低调处理,过两天她就会没事了。

  本报记者 露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