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荒村公寓》票房不俗 李泽锋为戏拼命不言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4:11  新浪娱乐
《荒村公寓》票房不俗李泽锋为戏拼命不言苦(图)

李泽锋《荒村公寓》剧照

《荒村公寓》票房不俗李泽锋为戏拼命不言苦(图)

李泽锋演技自然

  新浪娱乐讯 惊悚电影《荒村公寓》上映一周以来,票房达到一千五百万,成绩不俗。青年演员李泽锋在片中表现亮眼,并为拍戏拼上性命,毫不言苦。

  在众多大片轮番上映的暑期档中,《荒村公寓》凭借恐怖悬疑的剧情、清新靓丽的演出阵容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兴趣,在短短一周时间内就夺得1500万票房,周末两天更是吸引20万观众进场,收获620万票房,票房表现可圈可点。青年演员李泽锋也凭借在这部惊悚大片中的清新表现成功吸引业内人士的注意,成为影坛新晋小生。

  李泽锋在《荒村公寓》中扮演大学生霍强,领导着三位同学深入荒村探险,最终遭遇不幸。霍强遭遇意外死亡的场面可以说是影片最为惊悚吓人的镜头。而据李泽锋回忆,他为了拍摄这场戏吃尽了苦头。“那天我在浴缸里泡了一整天。后来拍摄我拿头撞镜子的戏,我就一直不停的撞,真的把镜子撞碎了。”如此危险的举动,李泽锋想也没想就直接做了,把现场工作人员给吓了一大跳。好在李泽锋并未受伤,他也丝毫不觉得辛苦,还开玩笑道,“导演还说呢,镜子的碎痕挺好看的。”(唐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