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拍《狄仁杰》刘嘉玲漂眉 刘德华犀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4:23  海峡都市报
为拍《狄仁杰》刘嘉玲漂眉刘德华犀利(图)


  本报记者柳庆庆

  本报讯 刘嘉玲将在徐克新作《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出演“武则天”的消息,早已引起影迷关注。因为刘嘉玲上一部古装戏要追溯到14年前和周星驰合作的《大内密探零零发》。昨日,《狄仁杰》片方终于公布了刘嘉玲的“武则天”造型。

  昨日,片方华谊兄弟公布了几款刘嘉玲的造型,当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武则天在练兵场的女皇造型。造型指导余家安介绍,自己刻意让刘嘉玲发型高耸,并在服装上加了很多层次,每层服装都是四层材质和刺绣,以突出武则天的威武气势,这套造型价格就近百万元人民币。为了饰演的“武则天”可以根据剧情随时变换妆容,刘嘉玲特意将眉毛漂白两个月,以方便变换不同的眉毛。余家安说,“刘嘉玲很敬业,她每次都花好几个小时,耐心地坐在那里,任我们折腾,试服装和造型。这次我们参考壁画中的唐代贵族女子图像,刻意将眉毛调成块状,开始我还担心刘嘉玲不肯剃眉,没想到她主动漂白了。”

  另外,在昨日曝光的《狄仁杰》武则天剧照中,刘德华的狄仁杰造型也一同亮相,不过和“女皇”对话的狄仁杰竟然是一副“犀利哥”打扮,刘德华长发破衣,乍看之下还以为是《霍元甲》李连杰的流浪造型。而片方透露称,这只是狄仁杰诸多造型中的一个,因为在剧情中他刚刚出狱,被武则天委以重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