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我其实是个文静的女孩 自曝还没考虑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4:44  辽沈晚报鞍山版

  谢娜似乎已经当仁不让地占据了内地娱乐女主持的头把交椅。现在,她出唱片,拍电影,还做起了制片人,由其监制的新片《娜娜的玫瑰战争》将在8月29日正式上映。工作忙碌,她和张杰的恋情也一直为外界津津乐道。荧屏中那个有些疯癫爱恶搞的谢娜,却自称私下里是一个安静的女孩。近日,记者在北京专访了谢娜。

  工作 当监制是被人骗去的

  记者:可能很少有人了解,在做主持之前你是一个演员?

  ●谢娜:是的,我之前演过《一只绣花鞋》,仔细看可以发现我。哈哈。那时候我真的很想演戏,但是没有人找我,也没有挑戏的机会,后来就有个机会到《快乐大本营》做副主持,现在越来越喜欢主持这个工作了。

  其实大家可能觉得我在台上很放松,但私下我常常会思考,很多在节目中说的话(例如最fashion等常用词)之后都比较流行,不少都是我平时很用心想出来的。

  记者:最近你主演的电影《娜娜的玫瑰战争》要上映了,你还是监制,是不是要有更多方向的发展呢?

  ●谢娜:别提了,这个是我被骗子朋友骗的结果,他当时骗我说你看电影的名字都是用你的名字命名的。这个片子是没钱的,有钱我也不做监制了。不过接了就要做好嘛,然后我又连环骗,去骗我别的朋友,就是先说请人家吃饭,然后再跟他们说电影的事情,要他们来帮忙,但也是不给钱的。这个片子其实是3年前拍的,我的骗子朋友一直说马上就会公映,结果一直拖了3年。

  生活 因为二锅头醉倒两次

  记者:大家看到台上的你比较恶搞,演的电影也都疯疯癫癫的,你现实生活中也这样吗?

  ●谢娜:我生活中特别好,特别文静(笑)。大家肯定觉得我平时是主持时那个样子,没办法,那是工作。我记得有一次我坐飞机的时候在看书,空姐就过来问我是不是不舒服,我就很奇怪地问她为什么,我没有生病啊。然后她就跟我说,平时电视上看到我都是说说笑笑,很活泼。实际上我平时就是挺安静的。

  记者:你现实中是一个什么样的生活状态?

  ●谢娜:我特别爱做菜,我做菜还不错的,拿手的比如麻婆豆腐、水煮鱼、酸菜鱼。因为常在外地,吃不到家乡菜,我爸爸就会把菜的做法写在纸上,放到我的包包里面,这样在外面的时候如果想吃,我就自己照着做。

  记者:那喝酒呢?你酒量怎么样?

  ●谢娜:我酒量不行的,我喝过二锅头,第一次是吃饭的时候人家就告诉我那种酒叫二锅头,我以前不知道什么是二锅头,我就说:“那好,我干了。 ”然后我就倒了,之后几年都没喝过。后来我和阿牛合作一首歌,那次吃饭我又喝了二锅头,是第二次,喝完我就又不知道自己干什么了。后来人家跟我说,那天我在KTV里面开演唱会了,还非要在二锅头的瓶子上签名留念。

  爱情 还没到见父母的地步

  记者:你会不会考虑(和张杰)结婚?

  ●谢娜:现在我很享受恋爱的状态。

  记者:那你不怕做剩女吗?

  ●谢娜:不怕,我一定不会让自己做剩女,一定不要。

  记者:那你们现在到什么程度了?看你在新片里面到男友的家里去做客,男朋友的爸爸放了一个屁,你就很大声地揭穿他,现实中你敢不敢做这种事情?

  ●谢娜:啊??这个恶搞太夸张了,我不敢。而且我还没有经验,还没到(见双方父母的)阶段。

  记者张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