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仁杰》造型曝光 刘嘉玲版武则天眉毛多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5:24  法制晚报
《狄仁杰》造型曝光刘嘉玲版武则天眉毛多变
图为刘嘉玲版武则天首露真容,导演徐克给她讲戏 供图/片方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本报讯(记者高嘉阳)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自开拍之际就对刘嘉玲扮演的武则天造型保密有加,昨日片方华谊兄弟终于放出一组剧照,正式曝光这一神秘造型。

  在整个造型中,最让人惊叹的当数刘嘉玲的眉毛,配合不同的服装居然有不同的眉型。

  据造型指导余家安透露,这次武则天在女皇宝座上的造型是参考壁画中的唐代贵族女子的图像,并刻意将眉毛调成块状。而武则天在阅兵上的造型中,刘嘉玲则画着当时在唐朝侍女中很流行的“倒晕眉”,也叫“蛾翅眉”。

  “开始我为了如何在不剃眉的情况下完成这些化装感到很苦恼,没想到刘嘉玲主动提出愿意将眉毛漂白,要知道,她这一漂白就得持续两个月。”余家安坦言自己特别佩服刘嘉玲的敬业。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是入围今年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的唯一华语片,由徐克执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