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草美人》沪上热拍 刘威葳变美女特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5:3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日前,谍战大戏《香草美人》从横店移师上海车墩影视城热拍,记者昨日来到片场探班。曾在《保密局的枪声》《风声传奇》等影视剧中多次扮演地下工作者的当红女星刘威葳,此番再度披上“女特工”战衣,与金马影帝谢君豪上演一出生死爱情故事。

  《香草美人》讲述的是抗战爆发后,弱女子诗人凌烟肩负重大使命,在鱼龙混杂的上海滩纵横捭阖,夺取敌人情报,为抗战胜利作出巨大贡献的传奇故事。曾多次扮演各种地下工作者的刘威葳此次在剧中继续大走 “老鬼”路线,但她扮演的凌烟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特工,实际她是一位貌美而富有才情的女作家,抗战时期的动荡将她引领上了一条艰辛的潜伏之路,并周旋在五种不同的势力之间。

  而对于是否担心被定型为 “谍战女王”,刘威葳表示自己也已经在尝试角色的多样化,之前拍摄的电视剧《雪花那个飘》中,她就饰演了一个文艺女青年。记者还了解到,湖南卫视相亲节目 《我们约会吧》将会被搬上大银幕,而刘威葳已经获邀出演其中的一个角色。

  (记者 轩召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