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酷青春》海报曝光 吕丽萍变身超级酷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6:31  新浪娱乐
《玩酷青春》海报曝光吕丽萍变身超级酷妈(图)

《玩酷青春》

《玩酷青春》海报曝光吕丽萍变身超级酷妈(图)

《玩酷青春》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影《玩酷青春》发布了最新的2款主海报,同时,出品方宣布该片将于9月10日登陆大银幕,与广大电影观众见面。据一位看过该片的影评人透露,影片中不仅跑酷小子们的动作很“酷”,而且吕丽萍饰演的罗素芳也够“酷”。

   据了解,《玩酷青春》由国内新锐导演孔令晨执导,演员阵容汇集了吕丽萍、郭涛李滨、何云伟、盛超等老中青三代艺人,影片以当下在一些小青年中间比较风靡的跑酷运动为主线,讲述了热爱跑酷的高三学生何志鹏(盛超饰演)在高考之前突然要放弃高考,全力加入跑酷团队,从而和妈妈罗素芳(吕丽萍饰演)之间的一系列冲突故事。

  而值得一提的是,《玩酷青春》是首部描写跑酷运动的影片,惊险刺激的跑酷动作是该片的一大看点,为此,剧组专门邀请了中国顶尖跑酷团队城市猴子全力加盟。影片中,跑酷小子们将整个城市当作一个巨大的训练场,利用各种生活设施作为障碍或辅助,攀爬、跳跃、疾跑、翻滚,其跑酷动作帅到极致,也酷到极致。

  之前,《玩酷青春》曾经在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看片会上进行过展映,一位看过该片的影评人认为,虽然片中吕丽萍饰演的罗素芳和郭涛饰演的何父并没有参加跑酷,但在生活中,在他们面对生活的态度上,在他们这个年龄层面上,他们仍然够酷,这不仅仅是因为他们有一个热爱跑酷的儿子,更因为他们有一股子精神,“ 吕丽萍饰演的罗素芳作为一个上有老下有小的单亲家庭的顶梁柱,在面对各种磨难的情况下,仍然‘不抛弃不放弃’,以坚忍不拔的精神撑起了这个家,这种精气神,让人心生敬佩。”

  该片导演孔令晨表示,影片的看点很多,不仅仅是有精彩的剧情,有生活的时尚元素,也有真实的矛盾纠葛。拍摄《玩酷青春》的目的就是想向人们传达一种理念:玩酷是一种精神,是一种境界,你未必适合跑酷,但人人都可以玩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