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通告》票房破4700万 导演处女作表现不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23:21  新浪娱乐
《恋爱通告》票房破4700万导演处女作表现不俗

王力宏为《恋爱通告》加油

  新浪娱乐讯 由王力宏第一次以导演身份亮相的浪漫喜剧片《恋爱通告》8月12日上映。截止到24号,12天票房突破4700万元。

  对于自己创下的票房成绩,王力宏欣慰地表示自己原本有想到《恋爱通告》可以在一批同类型的爱情电影中脱颖而出,但最终能有多少票房他其实也不是很在意,之前被疯传的过亿就跳河也只是给自己打气的一种方式,能得到大多数人的认可他终于可以安心睡个好觉了。

  王力宏感谢走进影院支持《恋爱通告》的观众,他如释重负地说:“就像我做第一张唱片、开第一场演唱会一样,第一次当导演既紧张又兴奋。《恋爱通告》是我电影人生的全新开启,而观众朋友帮我顺利地达成了这桩心愿。记录就是用来打破的,我希望我的记录很快就会被其他新导演所超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