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茵将出席长影节重做主持 搭档经纬黄子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23:43  新浪娱乐
朱茵将出席长影节重做主持搭档经纬黄子佼

朱茵(左)将搭档经纬(右)、黄子佼(中)担任颁奖礼主持

  新浪娱乐讯 第十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颁奖典礼的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据导演组得到的最新消息,主持人选现在已经尘埃落定,将由电影频道当家花旦经纬、中国台湾的知名主持人黄子佼和中国香港的演员朱茵共同担纲。朱茵早年曾在香港无线电视台主持儿童节目,这次将在颁奖礼上重操旧业。

  “追梦”不成勇挑主持 普通话是难题

  据晚会导演组透露,最初的设计是希望朱茵在颁奖典礼上演唱《大话西游》的片尾曲《追梦》,并专门为“紫霞仙子”设计了维亚飞天,以一个超大的金箍圈做道具飞翔在舞台上空,服装师还为其量身打造了一款极其华丽的服装,虽然这个设计由于种种原因未能成行,但却促成了另外一个令人期待的结果:朱茵将担任嘉宾主持,与经纬、黄子佼共同主持颁奖礼。朱茵在早些年曾担任过香港无线电视台的儿童节目主持人,此后出演了多部精彩影视作品,如《大话西游》、《逃学威龙》《射雕英雄传》等等,她的甜美长相及出色表演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多年未作主持,朱茵的表现能否让大家满意,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确实让人非常期待。但有一个难题也摆在她面前,她的普通话说的不是特别好,这是否会成为她主持的一大障碍?想必在晚会开始前的这几天她也要好好准备一番了。

  搭档经纬黄子佼 两岸三地携手同行

  本届长春电影节颁奖典礼将有来自两岸三地的百余位电影人出席,共同见证华语电影的辉煌时刻。自长春电影节创办至今的18年来,华语电影经历了蜕变与成长,两岸三地电影人携手同行,共同开启了华语电影的新篇章。如今,长春电影节已成为华语电影新的交流、合作、发展平台,本届颁奖典礼更将通过诸多精心设计,向华语电影致敬。经纬、黄子佼、朱茵的主持人组合阵容,也是对两岸三地华语电影力量凝聚的最好表达。

  经纬和黄子佼曾合作多次,二人的配合也是相当默契。由经纬主持的《中国电影报道》是CCTV-6王牌栏目,在中国电影华表奖金鸡奖百花奖及多部影片的首映上,她清新的主持风格备受观众欢迎。黄子佼也曾做过多个文艺节目及大型晚会主持人,他的幽默搞笑早已众人皆知。而朱茵则极少以主持人的身份出现在公众面前,据导演组透露,她将在晚会的几个“重场戏”环节 出现,会有非常特别的设计。

  此前,在《首映》栏目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t.sina.com.cn/1392016852)的互动中,网友对“这位女演员出道较早,曾塑造过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作出了各种猜测,朱茵的“胜出”一定会让大家感到意外。

  紫霞仙子能否完成众望所托,确实让人期待。电影频道(CCTV-6)将于8月28日晚19:30分直播第十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颁奖典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