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香》发布主题曲海报 陶红落泪曝当监制艰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04: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实习记者郭林) 电影《米香》前天在京举行了主题曲《遇见》及海报的发布仪式。这首歌由陶红谭维维合唱,在台湾一举夺得金马原创电影歌曲奖,在30年来的内地电影音乐中尚属首次。首次担任电影监制的陶红现场落泪爆艰难的电影制作内幕,谭维维更成为陶红眼中最佳拍档,两人现场相约下一步要合拍电影。

  《遇见》是陶红第一次录制个人唱片,谈及《遇见》夺得金马奖一事,陶红表示当初选择谭维维是看重她不同于自己的高亢的声线,与自己的女中音搭配。

  《米香》是陶红工作室的首部电影作品,也是她个人首次担任监制。“做监制和演员不同,很难,”陶红说,首次做监制问题连连,但她丝毫没有退意。“我还会继续监制下去,在做出获得认可的成果前不会放弃。下一部戏已经开始筹拍了。”陶红神秘地不肯透露小说名称,只透露和《米香》一样,也是部很让人纠结的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