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维修站》影射李一事件 郭涛变伪大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1:37  新浪娱乐
《爱情维修站》影射李一事件郭涛变伪大师(图)

郭涛变伪大师

《爱情维修站》影射李一事件郭涛变伪大师(图)

郭涛为蔡少芬答疑解惑

《爱情维修站》影射李一事件郭涛变伪大师(图)

郭涛伪装成和尚

《爱情维修站》影射李一事件郭涛变伪大师(图)

郭涛扮搞笑高僧

  新浪娱乐讯 由青年导演王宁自编自导的爱情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近日首次曝光了郭涛在戏中的一组和尚剧照。这也是郭涛从影多年,首次以和尚的造型亮相。在《爱情维修站》中,郭涛再次发挥疯狂搞笑本色,变身招摇撞骗的“佛门中人”。郭涛的角色和还在争议中的“李一”事件很相似,两者都有假借高人身份招摇撞骗的嫌疑。不过,《爱情维修站》里的郭涛,扮高僧是出于善意的谎言,他利用善男信女的盲从心理,成功处理了很多感情问题。

  郭涛剧照中“大师”造型身披袈裟,慈眉善目,俨然一副得道高僧的模样。但谁也想不到郭涛这位“大师”可不是参禅打坐的佛家弟子,佛门身份只是他外在的伪装,他的真实身份其实是名“爱情修理工”。戏中,郭涛和老婆胡静开了家“爱情维修站”,专为出现感情危机的痴男怨女排忧解难。为了维修爱情,敬业的维修工郭涛出尽奇谋,扮和尚瞒骗客户就是他的拿手好戏。情场失意的蔡少芬就正好撞到他手里,郭涛变身伪大师,舌绽莲花,结果蔡少芬被忽悠得晕头转向,连夫妻生活的隐私都要向这位“大师”请教请教。

  戏里造型嬉笑怒骂中疑似影射“道士李一”,戏外虔诚拜佛

  郭涛的角色不禁让人联想起至今还在争议中的“李一”事件,两者都有假借高人身份招摇撞骗的嫌疑。不过,《爱情维修站》里的郭涛,扮高僧是出于善意的谎言,他利用善男信女的盲从心理,成功处理了很多感情问题。

  为了演活角色,戏中的他嬉笑怒骂,极尽搞笑之能事,但戏外他却对佛教充满诚心和敬意,剧组人员就多次看到他向菩萨参拜。不仅如此,他还严格要求身边的工作人员,在佛教重地一定要行为得体。拍摄间隙中一名工作人员在佛殿里嘻闹喧哗,结果被郭涛严厉训斥。

  郭涛亲为蔡少芬国语老师,了解张晋家史胜过蔡少芬

  据了解,此次是郭涛从影以来第一次扮演和尚。但对于此角色驾驭起来却得心应手,完全没有首次出演的生疏,很多戏都是一条就过。相反和他演对手戏的蔡少芬就没这么轻松了,因为戏中要用到她的原音,所以平时习惯讲粤语的她演起来格外吃力。私下里,每次只要郭涛的戏份一结束,还顾不得换下袈裟就在蔡少芬演戏的一旁一字一句地教她发音,两人合作起来非常有默契。

  拍戏之余,二人也相处得非常亲密,无话不谈。蔡少芬就曾对郭涛说,她将来有孩子的话,想给孩子取两个字的名字,因为两个字听起来比较厉害,就像她老公张晋的名字就很酷。郭涛一听到张晋的名字,马上反应说“你老公是山西人吧?名字有个“晋”字”。谁知蔡少芬却说张晋是重庆人,但郭涛仍不依不饶,认定了张晋即使不是山西人,祖上也一定是从山西搬过去的。这个问题把蔡少芬也给难住了,连她都不知道自己老公祖上究竟是哪里人。她笑着说,虽然结婚这么多年,她对张晋祖上了解的还不如郭涛多。

  为尽职做好爱情修理工,郭涛不惜化身“变相怪杰”

  据悉,郭涛在《爱情维修站》中,除了Cosplay成得道高僧外,还扮演了很多其他的角色,狠狠过了一把角色扮演的瘾,本片堪称是一部华丽丽的郭氏“变相怪杰”。而郭涛在各种身份的掩饰下,在戏中无孔不入,哪里只要有情侣散伙的风吹草动,哪里就会出现郭涛同志勤劳奋战的身影。《爱情维修站》即将于10月底上映,戏份精彩,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