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仁杰》造型曝光 华仔犀利哥嘉玲眉毛竖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1:49  辽一网-华商晨报
《狄仁杰》造型曝光华仔犀利哥嘉玲眉毛竖起来

华仔犀利哥

《狄仁杰》造型曝光华仔犀利哥嘉玲眉毛竖起来

嘉玲眉毛竖起来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刘德华刘嘉玲等主演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将于9月29日在内地、港台同步上映。昨日,片方发布了刘德华与刘嘉玲的定妆照,雷人功力实在够狠。

  此番公布的几款定妆照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刘嘉玲饰演的女皇武则天在练兵场的造型。片中刘德华饰演的狄仁杰第一次觐见武则天时,她正在检阅当年武状元科举考试,为了突出一代女皇的威风凛凛,片中场景及化妆服装都极尽奢华。

  影片造型指导余家安介绍,为了根据剧情随时变换妆容,刘嘉玲特意将眉毛漂白两个月,以方便变换不同的眉毛。

  针对刘嘉玲眉毛的造型,影片造型指导余家安表示:“这次我们参考壁画中的唐代贵族女子图像,刻意将眉毛调成块状,开始我为了如何在不剃眉的情况下完成这些化妆,感到很苦恼,没想到刘嘉玲主动提出愿意将眉毛漂白,要知道,她这一漂白,就得持续两个月。”

  比起刘嘉玲的造型,刘德华版狄仁杰也非常颠覆,衣衫褴褛貌似“犀利哥”。刘德华透露,当时拍摄这段戏时,外景地上海气温高达42摄氏度。现场的工作人员哪怕是赤膊,都会汗流浃背,何况演员们要穿着厚厚的服装坚持拍戏呢。刘德华回忆道:“嘉玲与我一起拍摄这场戏时,因为我当时是狄仁杰刚出狱时的造型,留了非常厚重的头发和胡子,穿着囚服戴着锁链,已经是热得不行了,满头大汗,但是嘉玲的衣服比我厚好几倍,居然可以一整天从头到尾都非常镇定地坐在龙椅上,脸上一点汗水都没有,后来嘉玲告诉我,她是在用意志力抵抗高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