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鹿奖提名仍是谜 赵薇郭富城帝后再相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6: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十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颁奖典礼即将举办,但颇受媒体关注的提名名单依然未露出真容。尤其最佳男女演员、最佳导演、最佳新人等备受瞩目的个人奖项将花落谁家,仍然是个很大的谜团。同时在第八届长春电影节上称帝封后的郭富城赵薇都已确定出席,时隔四年后两人将再次相聚。

  金鹿奖提名保持神秘  各大奖项依然是谜

  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长春电影节金鹿奖提名名单至今还未向媒体公布。本届长春电影节金鹿奖共收到参赛参展影片457部,其中参赛253部,片量再一次刷新历史记录,最终有《建国大业》《十月围城》《画皮》《岁月神偷》《窃听风云》《叶问2》《斗牛》《人在囧途》等40部风格多样类型多元的优秀华语电影成功入围。各大奖项都将从这些作品中产生,而备受关注的影帝影后及最佳导演等个人奖项的提名名单一直保持神秘,未免更加让人好奇。

  本届评委会主席、著名电影艺术家王晓棠表示,将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带领其他12位评委重新审视34部参赛影片及6部数字电影,全力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评委们已于8月17日抵达长春开始评审,各大奖项的结果都将于颁奖典礼现场揭晓。

  赵薇郭富城帝后相聚  颁奖礼各有分工

  在2006年举办的第八届中国长春电影节上,赵薇凭借电影《情人结》成功斩获最佳女主角奖,而这也是她因此片在上海电影节华表奖之后拿到的第三个女主角奖。而郭富城则显得更加激动,登台领奖时说了一连串的感谢,这是他在金马奖之后,再度凭《三岔口》这部影片获得影帝。在本届颁奖典礼上,这对帝后组合将同时出席,但分工各有不同。

  本届长春电影节,赵薇还被委以重任,担任形象大使。形象大使自然要有所表现,在颁奖典礼上,赵薇就将以极其惊艳的造型出场,拉开晚会的序幕。而郭富城也将被安排在一个特别的环节出现,以特殊方式向华语电影致敬。

  8月28日晚19:30分,电影频道(CCTV-6)将全程直播第十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颁奖典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