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酷青春》吕丽萍出彩 跑酷做噱头落脚在亲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8:08  新浪娱乐

《玩酷青春》吕丽萍出彩跑酷做噱头落脚在亲情 《玩酷青春》吕丽萍出彩跑酷做噱头落脚在亲情 《玩酷青春》吕丽萍出彩跑酷做噱头落脚在亲情 《玩酷青春》吕丽萍出彩跑酷做噱头落脚在亲情
主演吕丽萍 孙海英 孙海英吕丽萍夫妇 老艺术家李滨

《玩酷青春》吕丽萍出彩跑酷做噱头落脚在亲情 《玩酷青春》吕丽萍出彩跑酷做噱头落脚在亲情
吕丽萍和演员 孙海英玩跑酷

《玩酷青春》吕丽萍出彩跑酷做噱头落脚在亲情 《玩酷青春》吕丽萍出彩跑酷做噱头落脚在亲情
孙海英吕丽萍李滨 主创签名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跑酷做噱头,落脚在亲情”的电影《玩酷青春》在京举行看片会。吕丽萍在影片中饰演的中年单亲妈妈比较出彩。这次北京看片会,孙海英也特别到场为爱妻吕丽萍新片捧场。

  孙海英捧场 吕丽萍表演出彩

  在不久前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评选中,吕丽萍凭借在《玩酷青春》中的表现,拿下了最佳女主演。这次看片会,孙海英也特别赶来为爱妻捧场。两人穿着田园风格的花衣衫,扮嫩20岁。

  《玩酷青春》中,吕丽萍饰演了一位生活在社会最底层、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单亲妈妈,还一度遭遇下岗,但面对生活的压力她从不放弃希望,她身上有小市民、小人物的泼辣与坚忍:为了求得一份工作她智斗日本老板;为了让对跑酷“走火入魔”的儿子迷途知返,她不惜使用极端手段硬是让儿子重返考场。影片中的母亲虽然对儿子实行强权政策,但在强权之下却是一种深厚无边的爱。

  据了解,片中有一场母子对手戏就是吕丽萍自己连夜赶写的台词,写了满满一张纸的台词。而在看片会现场,吕丽萍也跟媒体大谈自己的教育经:“我都快成教育专家了。青春期的孩子不能为难他,不然两代人就成了仇人,谁都不好过……好在我的孩子从没闯过祸,没让我受这刺激。”

  跑酷做噱头 落脚点在亲情

  由吕丽萍、郭涛李滨、盛超、何云伟等联合主演的《玩酷青春》是国内首部描写跑酷运动的电影,将于9月10日正式上映。影片以时下在年轻人中间风靡一时的跑酷运动为切入点,讲述了一个青春期少年与自己母亲之间发生的一系列冲突的故事。虽然片中有许多很炫很酷的跑酷镜头,但实际上全片的落脚点还是在母子“亲情”二字上。导演孔令晨表示: “影片的受众群应该说比较广。对年轻观众,影片有最炫的跑酷;中年观众,影片有最感人的亲情。有高楼林立的都市,也有老北京的韵味。”

  郭涛这次饰演一位颇具艺术气息的落魄画家,与吕丽萍扮演离异夫妻。为了继承更多遗产,从不关心孩子的他在儿子即将参加高考的关键时刻故意捣乱。老戏骨李滨在《玩酷青春》中饰演吕丽萍的母亲,她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充满了北京土著特有的幽默和智慧,带给影片市井生活的趣味。李滨也凭借在《玩酷青春》中的精彩表现,拿下了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评选中的最佳女配角。崔一佳/文 王黎/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