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武风云》启动官网 黄渤庆生霍思燕送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8:08  新浪娱乐

《精武风云》启动官网黄渤庆生霍思燕送吻(图) 《精武风云》启动官网黄渤庆生霍思燕送吻(图) 《精武风云》启动官网黄渤庆生霍思燕送吻(图) 《精武风云》启动官网黄渤庆生霍思燕送吻(图)
霍思燕为黄渤献吻 霍思燕拥抱黄渤 黄渤开心大笑 霍思燕红裙热辣

《精武风云》启动官网黄渤庆生霍思燕送吻(图) 《精武风云》启动官网黄渤庆生霍思燕送吻(图) 《精武风云》启动官网黄渤庆生霍思燕送吻(图)
木幡龙 导演刘伟强 陈嘉上与刘伟强

《精武风云》启动官网黄渤庆生霍思燕送吻(图) 《精武风云》启动官网黄渤庆生霍思燕送吻(图)
黄渤模仿王长田说话 黄渤搞笑不断

《精武风云》启动官网黄渤庆生霍思燕送吻(图) 《精武风云》启动官网黄渤庆生霍思燕送吻(图)
王长田 霍思燕浅笑迷人

《精武风云》启动官网黄渤庆生霍思燕送吻(图) 《精武风云》启动官网黄渤庆生霍思燕送吻(图)
新浪网副总编赵添 光线影业总裁张昭与中影集团发行公司副总经理赖诜

《精武风云》启动官网黄渤庆生霍思燕送吻(图) 《精武风云》启动官网黄渤庆生霍思燕送吻(图)
官网启动仪式 主创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下午,国庆档大片《精武风云-陈真》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官方网站正式在新浪娱乐启动,导演刘伟强、监制陈嘉上携主演黄渤霍思燕等出席了活动。由于当天是黄渤的生日,片方不仅送上生日礼物为他庆生,霍思燕更是献上香吻,让黄渤大呼“受不了”。

《精武风云-陈真》海外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刘伟强陈嘉上为“陈真”吵架

  影迷们对“陈真”这个人物早已不陌生,因此对于导演来说,如何塑造一个新的陈真确实是很大的挑战,刘伟强和陈嘉上两位大导坦言,他们为了这个问题可以说是吵架不断,“甄子丹从前演过陈真,所以这次一定不能给观众重复的感觉,这是最大的压力。我们想剧本就想了很久,为了陈真也吵过很多次架。”刘伟强说到。不过,吵架也是值得的,因为这下吵出来的将是一个非常潇洒的新版陈真,“甄子丹是经验非常丰富的演员,他知道怎么把电影拍得最好看,又懂得各种不同的武术表现方式,不过最重要的是,大家会在片中看到一个非常潇洒的甄子丹,他在《叶问》里面也只是小男人的感觉,但这次非常潇洒。”

  霍思燕为黄渤送香吻

  黄渤在片中出演了一位亦正亦邪的警察角色,他自称这次是属于“色彩性”的人物,“他主要是一个色彩性的人物吧,层次比较多,亦正亦邪。亦正就好说嘛,那就是生活中的我,亦邪对我就有点难了(笑)。”黄渤果然是不负期待一上台就耍贫嘴,让现场气氛活跃不少。而原来当天还是这位“开心果”的生日,他更因此收获了霍思燕的一个香吻。事情是这样的,在发布会的中途,片方突然宣布当日是黄渤生日,并送上一块刻着“振兴中华”的吊坠,并让霍思燕亲手为黄渤戴上。美女亲手戴项链已经让黄渤有点受宠若惊,岂料,霍思燕随后还大大地拥抱了黄渤一下,并送上香吻,黄渤马上做晕倒状,大呼受不了,“不行了不行了,快拿张椅子来歇歇。”现场哄笑一堂。覃覃/文 夏祺/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