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武风云》启动官网 黄渤向霍思燕学演悲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8:41  新浪娱乐
《精武风云》启动官网黄渤向霍思燕学演悲剧

黄渤与霍思燕接受新浪专访

《精武风云》启动官网黄渤向霍思燕学演悲剧

黄渤侃侃而谈

《精武风云》启动官网黄渤向霍思燕学演悲剧

霍思燕柔美动人

《精武风云》启动官网黄渤向霍思燕学演悲剧

两人聊得很开心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下午,国庆档大片《精武风云-陈真》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官方网站正式在新浪娱乐启动,导演刘伟强、监制陈嘉上携主演黄渤霍思燕等出席了活动。黄渤和霍思燕在会后对话新浪娱乐,两人对于在片中没有对手戏均表示非常遗憾,而黄渤则称希望以后有机会真正合作,并要向霍思燕学习演爱情悲剧。

《精武风云-陈真》海外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黄渤大赞“甄功夫”有新意

  虽然黄渤不只是演喜剧片,但大家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他塑造的各种喜剧人物。而这一次,黄渤称将让观众看到更人性化的他,一个有喜有悲的乱世小人物,“这个人物的色彩性很强,不是单一性格,而且人物本身在这样的乱世租界里,注定是复杂的人物。当时我跟导演聊的时候,也是希望他更‘人’一点,这个‘人’是指不要那么片面,不是单纯的好人或坏人,在那个乱世,他是‘不得不’,为了讨生活不得不做坏事,但真的到了大义上,是有自己的角度和底线的。”

  黄渤在片中的对手戏主要是跟甄子丹,问到合作的感受,黄渤大赞“甄功夫”了得,“跟甄子丹合作挺好的,我们看一个电影老是看结果,但过程其实都挺好的。这次我觉得最难得的是,之前大家都看了那么多武打片,但甄子丹还能带来新意,这是他努力的结果。”

  虽然黄渤和霍思燕在片中没有对手戏,但两人都表示希望能有机会合作,而黄渤更笑称可以向霍思燕学习演爱情悲剧,霍思燕则调侃他道:“他不用学习,他在《斗牛》里都跟牛谈恋爱了。”

  霍思燕四部电影同期上映

  霍思燕这次在片中依然延续她的悲情感觉,并差点把自己哭倒,“我还是负责悲情吧,这个人物就是一个悲剧,我其实也比较擅长拍这种悲的。前几天配音的时候,都是边哭着边配音。其实我和舒淇演的时候都觉得特别难过,导演还经常要来安慰我们。”

  在《我要成名》后,霍思燕把精力主要集中在电视剧领域,但随着《龙凤店》、《精武风云》等4部影片在近期陆续上映,她似乎已决心重返大银幕,问到怕不怕出现自己“打”自己的情况,她则说不担心,最希望大家都好,“几部电影是不同类型的,有搞笑的,有悬疑的,跟《精武风云》同时上就是《迷城》,所以我在鼓励朋友看《精武风云》的时候也鼓励大家去看看《迷城》,因为这个片子成本低,大家都很幸苦去拍,所以无论大片也好小片也好,我真的希望大家都好,这样中国电影整体也会更好。”覃覃/文 夏祺/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