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加盟姜帝圭新片携手张东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02:07  新京报
范冰冰加盟姜帝圭新片携手张东健(图)
范冰冰(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韩国导演姜帝圭执导的战争题材影片《登陆之日》(《MY WAY》)将于今年10月开机,继张东健和小田切让两位男主演被曝光之后,昨日据知情人士透露,范冰冰已确定加盟该片,将饰演与张东健共渡难关的中国女人。

  范冰冰与张东健对戏

  据悉,影片以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诺曼底登陆为背景,讲述了一名韩国男子被征入日军后成为德国法西斯士兵的真实故事。该片是张东健与导演姜帝圭继《太极旗飘扬》之后时隔六年的再度合作,片中的另一位男主演则由日本明星小田切让担任。据知情人士透露,该片的女主角已确定由范冰冰担任,她在片中饰演的角色依然是位中国女子,当张东健饰演的角色在中国打仗时,两人互相帮助共渡难关。据悉,范冰冰将于9月赴韩与姜帝圭导演谈合作事宜。

  影片10月初开机

  据韩国媒体报道,《登陆之日》不只是瞄准了韩国国内市场,更是放眼亚洲全境的野心之作,因此选择了日本影星小田切让和中国女星范冰冰加盟。范冰冰主演的《十月围城》、《非常完美》等片都曾在韩国上映,尤其是《非常完美》让她在韩国的知名度大增,韩国媒体称:“范冰冰为影片在整个中国市场的票房成绩增加了信心。”

  2004年《太极旗飘扬》上映时,韩国观影人次曾高达1175万。作为张东健和姜帝圭再次合作的电影,该片在韩国也受到了极大的关注。据悉,该片将投入300多亿韩元制作费,除了在韩国拍摄外,还会辗转中国、俄罗斯、法国等地取景,影片将于今年10月初开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