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党伟业》热拍战争戏 廖凡要演开国元帅朱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07:41  重庆商报
《建党伟业》热拍战争戏廖凡要演开国元帅朱德
李雪健(右)
《建党伟业》热拍战争戏廖凡要演开国元帅朱德
廖凡

  本报讯(记者 张世韬)电影《建党伟业》的战争戏正在河北易县拍摄,昨日,剧组又确定了三位主演:廖凡将出演开国元帅朱德,李雪健和在新《红楼梦》中饰演成年贾宝玉的杨洋将分别饰演杨开慧的父亲和哥哥。记者还了解到,曾在《建国大业》中有着精彩表演的陈凯歌姜文,这次与《建党伟业》无缘。

  片中没有特型演员

  昨日总导演韩三平表示,由于《建党伟业》中的毛泽东、周恩来、朱德、邓小平等都是20多岁的年轻人,所以这次将不会起用特型演员,而是全部选用年轻演员。虽然这次选演员花的时间比较长,但演员们的基础都很好,所以不会有问题。

  李雪健演杨开慧的父亲

  除了已经公布的刘烨陈坤吴彦祖吕良伟李沁赵本山等演员外,昨日剧组还公布,李雪健将出演杨开慧的父亲杨昌济。李雪健主要将和扮演青年毛泽东的刘烨演对手戏。新《红楼梦》中饰演成年贾宝玉的杨洋,将出演杨开慧的哥哥;正在海南拍摄《非诚勿扰2》的廖凡将出演开国元帅朱德。

  小沈阳不会出演

  昨日记者还了解到,虽然赵本山已经定下了段祺瑞一角,但小沈阳并不会出演该片。赵本山表示:“我其实最想演的是张作霖,都是东北人演起来应该比较像。结果没这个角色,那我就选了段祺瑞。”至于为什么不带小沈阳,赵本山的解释是“用了后这么个片子就拍歪了”。

  另外,虽然陈凯歌和姜文在《建国大业》中出演的冯玉祥和毛人凤非常出彩,但由于他们俩最近都要忙着做自己影片的后期,所以将不出会现在《建党伟业》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