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通告》过五千万 乔振宇出道十年收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0:24  新浪娱乐
《恋爱通告》过五千万乔振宇出道十年收大礼

王力宏和乔振宇

《恋爱通告》过五千万乔振宇出道十年收大礼

乔振宇

《恋爱通告》过五千万乔振宇出道十年收大礼

乔振宇饰演慕凡学长

  新浪娱乐讯 这个夏天,和天气一样火热的是内地电影票房。汇集了王力宏乔振宇刘亦菲陈冲、陈汉典、曾轶可的校园爱情轻喜剧《恋爱通告》上映以来,短短两周票房就突破了5000万,这对于首执导筒的新锐导演王力宏来说可谓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在日前各地的宣传活动中,影片的主创人员对票房成绩都十分满意,片中慕凡学长的扮演者乔振宇更是表示,自己首次出演爱情喜剧能获得广大观众的认可,算是今年自己出道第十年收到的最好礼物。

  《恋爱通告》成暑期档黑马 

  王力宏称票房过亿就跳河

  导演王力宏之前就已经拥有偶像明星、创作歌手等优质标签,近年来又参与了《色戒》和《大兵小将》等知名影片的演出,各方面表现相当优异。王力宏导演处女作并担当主演,更是吸引了不少媒体主动追逐,有力地扩大了影片的宣传效果。所以,《恋爱通告》一开始就拥有明显优势,再加上是浪漫喜剧题材,比较容易吸引目标观众群进场,而且乔振宇、刘亦菲、陈汉典、曾轶可等人气偶像的号召力也不容小觑,因此影片上映不久就突破了5000万的票房,成为了暑期档的一匹黑马。之前,导演王力宏在接受采访时对票房成绩也是相当满意,并扬言若《恋爱通告》票房过亿,他就跳淡水河。王力宏“跳河”的承诺能否兑现,还要看《恋爱通告》票房的后续走势,十分令人期待。

  慕凡学长广受好评  

  乔振宇送自己出道十年大礼

  此次华谊人气小生乔振宇在片中饰演校园大众情人“慕凡学长”,高大帅气、气质儒雅,精通指挥、演奏和作曲,颇具艺术气息,又带着点女孩们都喜欢的冷幽默,也难怪戏里戏外“慕凡学长”乔振宇都拥有着众多粉丝的支持。对于自己首次出演爱情喜剧,就获得如此好评,乔振宇谦虚的表示电影能够受到大家的认可除了全体主创人员的共同努力之外,还多亏了王力宏这个敬业又有才华的导演。而被问及会选择哪种方式来庆祝时,乔振宇冷不丁的又展现了一把他片中的冷幽默,“我可不会像王力宏导演那样去跳河,虽然我游泳游得还不错。”乔振宇表示今年是他出道的第十个年头,虽然是第一次出演爱情喜剧,但看到有这么多人喜欢慕凡学长,自己也觉得很欣慰,如此之好的票房成绩可以说是送了自己出道十年的一份大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