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武风云》拍新陈真 霍思燕发布会献吻黄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0:5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精武风云·陈真》在京举行预告片发布会,当天正巧是男主演黄渤的生日,出品方送给他一枚“精武牌”,邀请霍思燕为他戴上。在送上一个拥抱之后,霍思燕突然在黄渤脸上亲了一下,黄渤激动地直喊晕。

  导演刘伟强和监制陈嘉上昨天携主演黄渤、霍思燕等一起亮相。演惯了小人物的黄渤,在《精武风云·陈真》中饰演一个警察局高官,亦正亦邪的人物性格让他感觉很有难度,“这部影片刻画的人物都很丰满,不是只有好人和坏人,更关注人性描写。我这个人物是为了令陈真更加立体、鲜活。”

  昨天正好是黄渤的生日,出品方特意送给他一个为《精武风云·陈真》定制的“精武牌”,除了这个惊喜,黄渤还被另一个惊喜弄得有些晕:霍思燕为他戴上“精武牌”后,送上拥抱,随后突然在他脸上亲了一下,黄渤一时没反应过来,只剩傻笑,然后忙要椅子坐下,说自己已经晕得站不住了。

  虽然已有过不少经典的“陈真”影视作品,但刘伟强表示,要拍就要拍不一样的陈真,一定要与大家熟悉的形象区分开来,“新陈真不仅是个热血的武林高手,更是个有勇有谋的爱国者。他有更多普通人的表现,也有超越普通人的辉煌。”而在监制陈嘉上看来,用“神奇而神秘的超级英雄”来解读“新陈真”最合适不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