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曝李冰冰女将军造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1:13  南方都市报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曝李冰冰女将军造型(图)

李冰冰片中造型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曝李冰冰女将军造型(图)

李冰冰女将军造型

  南都讯 记者方夷敏 实习生黄小华 继刘德华刘嘉玲的造型曝光后,昨日《狄仁杰》片方发布了两组李冰冰的剧照,饰演上官静儿的李冰冰分别以将军、宫女造型亮相。

  影片造型指导余家安透露,李冰冰的造型是五个主要角色中最多的一位,单是她的男装造型就有13款之多,而女装却仅有一款,对此李冰冰笑言:“我这次把一辈子的男装全穿完了”。为了让李冰冰看起来更有英气,余家安在她的眉毛妆里下了不少苦工,“我试了二三十种不一样的眉毛画法,最后才决定把她的眉毛完全往上梳,有点怒眉冲天的感觉,效果果然不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