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晨参加上长影节自备10斤道具出演《庐山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1:22  新浪娱乐
李晨参加上长影节自备10斤道具出演《庐山恋》

《庐山恋2010》中李晨饰演摄影师马缰

李晨参加上长影节自备10斤道具出演《庐山恋》

李晨价值近4万的宝贝相机

  新浪娱乐讯  正在举行的第十届长春电影节上,由李晨出演男一号宋大明的电影《地下的天空》,作为本次电影节开幕影片隆重展映。而在李晨最新电影《庐山恋2010》中,李晨也爆料称为新戏贡献出了自己的宝贝。

  在电影节开幕影片《地下的天空》中,饰演宋大明的李晨真实深刻的表演得到了影迷和影评人的一致高度称赞。据了解,《地下的天空》早在2008年就荣得国际4个国际电影节5项大奖。李晨在接受采访使表示,对于演员而言,辛苦拍摄的影片能够与观众见面是最大的幸福,而自己最期待的一部影片是即将上映的《庐山恋》,他透露,自己在片中贡献出了宝贝相机。

  新版《庐山恋》中,李晨饰演一位自由摄影师马缰,相机是他的随身装备。生活中的李晨也是个摄影发烧友,这次为了电影还贡献出了他近4万元的宝贝相机。这套装备再加上闪光灯等其他配件,重量可达近10斤,李晨就背着这套装备“南征北战”形影不离。在片场,李晨就用它记录场景或者瞬间。而在生活中,李晨爱拍的东西很多,风景、人物都是他的目标,他说:“我总是觉得照片是在人老了之后可以拿来回味的。”

  《庐山恋2010》中,李晨将会与周筠的女儿耿菲尔上演一场曲折爱情,方中信的插足也让这部戏中的“三角关系”成为看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