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仁杰》女将军造型曝光 李冰冰“男装”13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2:4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昨日发布了李冰冰的最新剧照,饰演上官静儿的她分别以将军、宫女造型亮相。男装造型多达13款的李冰冰笑言:“我这次把一辈子的男装全穿完了。”

  据介绍,《狄仁杰》演员中造型变化最多的就是女一号上官静儿。此次片方曝光了上官静儿多款造型,包括黄金铠甲将军服、男装官服、仕女装扮等。片中的李冰冰多以男装造型亮相,为了让她看起来更有英气,造型指导余家安在她的眉毛妆里下了不少苦工,“上官静儿是武则天的手下,很强悍,我试了二三十种不一样的眉毛画法,最后才决定把她的眉毛完全往上梳,有点怒眉冲天的感觉。”

  在一部戏里以13种男装造型亮相,李冰冰笑言:“我这次把一辈子的男装全穿完了!”她认为男装造型“很帅气”,“它算是上官静儿替武则天出去办理公务所穿的工作服,唐朝的女官经常穿男装亮相,这是有历史依据的。”这些造型中,最打眼的“将军袍”让李冰冰至今“心有余悸”,拍摄时正是最炎热的7月,“导演跟我说这么热,很有可能会脱水,但我还是硬着头皮,拿上剑就上马了……还好我一直健身,胳膊上还是有些肌肉的,一次就过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