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武风云·陈真》终极版预告片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2:50  《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罗薇薇) 由陈嘉上监制、刘伟强执导,甄子丹舒淇黄秋生黄渤等主演的动作片《精武风云·陈真》将于9月21日全面公映。近日,该片推出时长两分钟的终极预告片,片中重要角色全部亮相,动作场面火爆。

  预告片由导演刘伟强亲自剪辑,甄子丹饰演的陈真以华工身份在欧洲战场搏杀、以“超级英雄”身份雨夜突袭以及在“虹口道场”上演终极大战的3场核心打戏首次亮相。预告片中,甄子丹依旧是最大亮点,他将连环飞腿、以一敌百的劲头发挥到极致,打得酣畅淋漓,尤其是 “虹口道场”一战中,甄子丹面对几十名道场日本武士,动作戏干净利落。预告片还为许多角色留下悬念:舒淇饰演的歌女身份扑朔迷离,黄秋生饰演的夜总会老板与舒淇之间的关系也让人捉摸不透,黄渤饰演的角色则痞味儿十足,亦正亦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