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武侠》牵手刘嘉玲“首次搞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2:5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嫣)票房灵药甄子丹,一年片约不断。刚刚拍完《关云长》的他,马上又进了《武侠》剧组,后面还有《大闹天宫》在等着。而昨日又传出消息说,黄百鸣明年初上映的贺岁片《至强喜事2011》,也找甄子丹来担纲主演。虽然这应该算是甄子丹首次主演喜剧片,但是要观众一年在银幕上看到他四五次,大概还是会有点“审美疲劳”吧?

  演化妆品售货员

  一次化十个女模

  自从在《画皮》中发现了自己的搞笑天分后,甄子丹就一直很想演喜剧,但苦于没有机会。而黄百鸣之前因为母亲过世,一直没有着手准备今年的贺岁片,现在重新开始筹备,他承认自己的确和甄子丹谈过:“他会在片中扮演一位出色的化妆师。在《叶问》中他都可以一个打十个,那么在贺岁片里面一个化十个女模特,一样会很厉害。”

  片酬再创新高

  十天到手1500万

  自从成为新一代的票房之王,甄子丹的片酬也就节节上升,目前已经是2500万元人民币接一部电影。而这次出演《至强喜事2011》,不但不用打得很辛苦,10天更加能赚1500万元,可谓是再创新高。谈到片酬问题,黄百鸣说:“这个不说了,免得又给人说我炒高片酬。总之我拍贺岁片,每次都下很大的成本。”

  据了解,这部喜剧片还将请来刘嘉玲与甄子丹扮演一对情侣,而古天乐也会在片中扮演化妆品售货员。有传吴君如很有可能在年底再做妈妈,黄百鸣表示这次自己将请内地笑星闫妮来和自己搭档演情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