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琴高娃探班:《大玩家》温暖不滥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5:06  新浪娱乐
text1 斯琴高娃工作室探班
text2 斯琴高娃与导演牛朝阳在片场

  新浪娱乐讯 日前,斯琴高娃前往电影《大玩家》后期制作场地,在观看了初剪的影片后,她对导演牛朝阳表示赞许:“通过牛导的拍摄角度与剪辑手法,我在这部喜剧里感受到快乐的同时,还感受到一种温暖。或许这就是《大玩家》与众不同之处,没有恶搞的桥段,笑点拿捏得恰到好处。温暖而不滥情,讲出了幸福的真是感受。”

  导演牛朝阳对尚在制作中的《大玩家》获得斯琴高娃的肯定表示很开心,而对于这部他首次冲击大银幕的作品是否能首战告捷,他表示:“不论从电影选材还是表现形式,我都希望能够将自己对人生的感受与理解在这部作品中有所表现。一个导演的作品往往是他人生观和对待生活态度的体现,我也不例外。每个人都希望幸福,就像我们全剧组的工作人员,在拍摄期间大家每天都一起交流对幸福的理解,然后把各种有关幸福的体验注入《大玩家》;而斯琴老师、李修贤大哥、谢娜孙兴焦恩俊等优秀演员更是把自己的人生经历融入其中,为我,也为观众展现了他们不同以往的一面,值得被期待。作为一部有诚意的电影,我相信《大玩家》拒恶搞,不山寨的原创精神一定会与观众产生共鸣。”

  原创概念喜剧《大玩家》混搭了时空穿越、六星合一、魔幻变身等时尚元素,邀请两岸三地近30位明星出演其中,自拍摄初期便备受关注。片方表示目前虽尚未确定上映时间,但势必会安排在年内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