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仁杰》李冰冰剑眉显英气男妆像青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6:07  新民晚报
《狄仁杰》李冰冰剑眉显英气男妆像青霞(图)

李冰冰饰演的上官静儿图TP

  由徐克导演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将于9月29日在内地与港台同步上映。昨日,饰演上官静儿的李冰冰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她透露,自己在片中分别以将军、宫女造型亮相,男装造型有13款之多,对此李冰冰笑言:“我这次把一辈子的男装全穿完了。”

  片中李冰冰大多以男装造型亮相,为了让她看起来更有英气,光是眉毛妆就试了二三十种不一样的画法,“余指导说我本人看上去比较温柔,但是上官静儿很强悍。他最后把我的眉毛完全往上梳,有点怒眉冲天的感觉,效果很不错”。

  早前,李冰冰的一款男妆剧照曝光后惹来不少争议,有网友直言“很像当年的林青霞”。对此冰冰表示,其实为自己设计造型的余家安就是曾经为林青霞打造“东方不败”造型的著名造型师,所以两者有相似之处也很正常。“古装造型的模式其实不容易有很大的变化,林青霞的男装又是那个时代的经典角色。不过这次余指导用的材料不同,更现代,更贴合潮流一点。”李冰冰说,除了造型之外,演员本身也需要营造出那种极具霸气的穿透力,“余指导告诉我,有人说我的男妆像林青霞,就是我的成功,因为做到那种感觉是很难的!”

  本报记者 张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