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武风云》誓师国庆称霸 主创阵容超一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6:5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日,超级英雄传奇动作片 《精武风云·陈真》在北京举行名为“巅峰之战”的誓师发布会,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光线影业总裁张昭等纷纷表示,《精武风云》题材优势明显,主创阵容超一流,在国庆档票房胜出无悬念。

  《精武风云》将于9月21日正式上映,该片由陈嘉上监制,刘伟强导演,甄子丹担任动作导演,堪称“金三角”组合。而演员方面,甄子丹、舒淇黄秋生黄渤组成的超梦幻阵容令人期待。陈嘉上甚至大赞甄子丹说:“我从来不知道他还可以这样潇洒,他演的叶问虽然也很好,但还是小男人,而这一次,他打得漂亮,人也潇洒。 ”

  虽然即将到来的9月有《山楂树之恋》、《精武风云》、《剑雨》、《狄仁杰》四部大片“厮杀”,但光线总裁王长田仍充满自信地表示,他们一定会是这场大战的赢家,甚至愿意拿一万元打赌。(记者 于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