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楂树》搭中秋顺风车 山楂馅月饼卖的是创意

《山楂树》搭中秋顺风车山楂馅月饼卖的是创意
《山楂树之恋》剧照

  记者 钟茜

  日前,北京一名网友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爆料:2010年中秋前夕,一家老字号开始生产绝迹多年的山楂馅月饼,该款月饼专门为张艺谋《山楂树之恋》制造。而记者昨天据此调查得知 视频:张伟平自信谈营销 宣传《山楂树》有新招 媒体来源: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山楂馅月饼”确实是《山楂树之恋》的出品方新画面推出的营销奇招。新画面副总秦立新告知记者:“这款月饼主要是为《山楂树之恋》预热,听说现在市场上卖得不错,我们在考虑增加产量。”

  “片方在若干月前委托了一个公司开发《山楂树之恋》主题中秋月饼礼品套装。套装包含了电影衍生的元素,吃的、收藏品、工具、还有能在数十家影院看电影的票,看来二张还要挣中秋的钱呢。”这名叫“金娜”的网友介绍了这些情况,这条微博引来了部分网友的关注。有些人对《山楂树之恋》的这一新宣传“花招”觉得反感:“消费者又将被消费一回。”也有人赞叹张艺谋搭档,负责电影营销的制片人张伟平有创意,不过中立者则表示:“为什么不能多赚一道?只要月饼味道好就行。”

  据了解,该款月饼共限量生产3000套,目前只在北京地区有售。

  去年《建国大业》热映时期正赶上中秋节,当时便在月饼产品里加入一套订制的扑克牌,扑克牌以建国大业的明星为主题,韩三平是“大王”,黄建新是“小王”,而这一次《山楂树之恋》礼盒直接把“山楂”做成月饼馅料,似乎更有创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