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电影节颁奖礼维塔斯将唱中文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08: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海豚音王子”维塔斯将在28日晚来到冰雪之城长春,参加第十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颁奖典礼的演出。据导演组透露,维塔斯将在颁奖礼上演唱一首他的代表作品和一部为中国观众熟知的俄罗斯老歌。此外,他还将秀一段精彩的中文歌,作为献给长春电影节的独特礼物。

  2009年,维塔斯参演了电影《花木兰》,并演唱了电影的海外版主题曲《Beneath the Glory》。虽然在电影中只是个小角色,但这却是他第一次参与拍摄电影。此次来参加长春电影节颁奖典礼,他也是首次以电影人的身份出席。

  据导演组透露,维塔斯将在晚会上演唱一首他的代表作品,同时还特意献上一首为中国观众熟知的俄罗斯老歌,这首老歌还一直传唱至今,相信会勾起很多人的时代记忆。现场也将通过舞美、服装、舞蹈设计还原俄罗斯古典风格。此外,维塔斯还有望为中国观众献上一段精彩的中文歌,祝贺长春电影节十周岁生日。

  8月28日晚19:30,承办方电影频道(cctv-6)将全程播出第十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颁奖典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