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红亮相《风尚志》庆典 宣传电影忙到无法入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13:01  新浪娱乐
陶红亮相《风尚志》庆典宣传电影忙到无法入睡

陶红

  新浪娱乐讯 昨晚,《风尚志》四周年庆典暨2010风尚权力榜颁奖典礼昨日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众多明星纷纷到场,“红”地毯上星光璀璨。陶红获得年度风尚优雅之星奖,领奖后便匆匆离去。

  庆典的主题是“风尚-未来”,意蕴环保,所以当晚的红地毯也变成了绿地毯。各路明星也在这条绿地毯上争奇斗艳。陶红身着一袭白色长沙裙亮相,凸显优雅气质。在上台接受了年度风尚优雅之星奖后,她便与工作人员快步离去赶往机场。陶红近日因通告繁忙,几度整夜没有睡眠时间,但却看不出一丝疲态,用她自己的话说:“我的《米香》就要上映了,我实在是没有时间休息,宣传都忙不过来。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大家都酣睡之时。我不是在工作中,就是在去工作的路上。”

  据悉,《米香》9月29日即将上映,这部在国内外获得了不少好评的电影,也是陶红第一次以监制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获得第46届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的主题曲《遇见》也在不久前与大家见面了,在网络上一经登录,便引来无数网友的追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