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亥革命》成龙当总导演 李冰冰将任出品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09:47  新浪娱乐
《辛亥革命》成龙当总导演李冰冰将任出品人
成龙李冰冰曾合演过《功夫之王》 ,但演夫妻,这还是头一遭

  新浪娱乐讯 日前,即将开机的《辛亥革命》公布主创阵容,成龙除了饰演革命先行者黄兴,还将扛起“总导演”的大旗;而李冰冰将扮演黄兴的妻子徐宗汉。而这两人都将担任影片的联合出品人。据悉,《辛亥革命》将于2011年9月前杀青。

  成龙为儿子当导演

  《辛亥革命》是为纪念辛亥革命爆发100周年而“量身定制”的电影,成龙担任影片的总导演,曾执导《人间正道是沧桑》等连续剧的张黎担任执行导演。

  片方介绍,《辛亥革命》里共有63个完整的角色,加上其他配角,预计共有70余位明星加盟。除了已确定的赵文瑄饰演孙中山,孙淳饰演袁世凯,总导演成龙将在片中饰演黄兴。值得一提的是,房祖名也会捧老爸的场,出演武昌起义中的湖北军官、黄花岗72烈士之一张振武,这也是他第一次出演父亲成龙执导的影片。张黎称,随着影片的开拍,还将有更多一线明星参演。

  李冰冰将任出品人

  台湾新晋金马影后李冰冰也已确定加盟《辛亥革命》,她饰演的女革命家徐宗汉是黄兴的妻子,也是片中所有女性角色中戏份最重的。这也是成龙、李冰冰成功出演《功夫之王》后的第二次合作。据了解,《辛亥革命》中成龙、李冰冰的合作,将采取国际上惯用的“票房分账制”:即演员将片酬当作对影片的投资,电影上映后票房如达到预期,演员可参与分红。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