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当众感谢爱人 回击“婚变”谣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11: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赵薇当众感谢爱人回击“婚变”谣言

在昨晚的长春电影节颁奖典礼上,赵薇作为表演嘉宾从天而降。

  大洋网-广州日报8月29日报道 第10届长春电影节昨晚举行颁奖典礼,《建国大业》赢得最佳华语故事片奖。在影帝影后方面出现“双黄蛋”,王学圻和张家辉双双成为影帝,惠英红、赵薇齐齐获得影后。

  昨晚的颁奖礼仿佛是今年香港电影金像奖争奖过程的历史重演:王学圻和张家辉从香港争到长春,两人再一次同时成为最佳男主角奖热门人选,但最后都分别凭《十月围城》、《证人》获奖。而分别凭《心魔》以及《花木兰》在香港金像奖“火拼”过的惠英红和赵薇,昨晚也等来一团和气、皆大欢喜的结果,两人双双获得金鹿奖影后称号。赵薇在领奖台上首次当众感谢爱人,感谢对方给了她很多爱,同时表示自己生活很幸福,这直接回击了“赵薇婚变”的谣言。

  另外,孙海英擒获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则颁给了吴君如。哈斯朝鲁凭《孟二冬》获最佳导演奖。

  古天乐因脚伤缺席颁奖礼

  这次长春电影节,电影《倩女幽魂》剧组受香港电影协会洪祖星主席和长春电影节组委会盛情邀请,300人的剧组停工3日,“不计成本”全力支持长春电影节,并于昨日下午在长春举办了专场媒体见面会。导演叶伟信、摄影指导黄岳泰、主演刘亦菲、余少群、惠英红、林鹏出席,“燕赤霞”古天乐临行前在拍摄中右脚受伤,因而缺席本次电影节。

  在发布会上,余少群笑言:“长春真是我的福地,这一次终于不必和古天乐争了,当然希望古天乐大哥早点好起来,继续和我争做这个‘小三’。”据悉,本月25日,古天乐在其个人微博(http://t.sina.com.cn)上连续发表声明,称脚伤比较严重,不得已放弃参加长春电影节,为此他向影迷和观众表达歉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