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楂树之恋》小范围看片 静秋获得观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11:45  华龙网-重庆商报
《山楂树之恋》小范围看片静秋获得观众肯定

静秋的扮演者周冬雨已经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

  华龙网-重庆商报8月29日报道 前晚,张艺谋的《山楂树之恋》在北京进行了小范围看片。记者从一些看片观众处了解到,静秋的扮演者周冬雨已经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但大家都认为,老三的扮演者窦骁的演技更值得称赞。参加看片的央视电影频道工作人员还表示:“老三会成为小男生赢得小女生的教科书。”

  影片感人但不煽情

  记者了解到,张艺谋只是邀请了一些朋友,挤在剪辑室的小电视机前看完了《山楂树之恋》。在原著中,静秋和老三的纯洁爱情曾让无数读者落下眼泪,张伟平也曾表示,和审片领导们一起看片时,几乎所有人都哭了。因此有人猜测,这部电影一定是“催泪弹”。

  昨日,一位参加看片的观众透露,这部影片感人但并不煽情:“不要开演就拿出纸巾做准备,很可能用不到;不要带着小说的想象去看,历史经验证明,小说永远强大于电影;不要憋着眼泪去看,就像内急时找不到厕所会很难受的。”

  老三将成“恋爱典范”

  1992年出生的周冬雨能否演好那个年代的静秋,“海归”窦骁能否演好有着部队成长背景的老三,都是观众最关心的问题。

  前晚看片后,有观众认为,静秋的身材、形象与原著虽然出入很大,对人物的把握也稍显不足,但从她身上完全能感觉到静秋的青春、青涩和清纯,“她眼睛透亮、眉宇清秀、干净,和那些专业的演员有很大不同”。

  参加看片的央视电影频道工作人员“张卫说艺”则对窦骁的表演大加称赞:“我不认识窦骁,但他的表演晴朗、纯净,自然朴实。”“电影上映后,他必会被成千上万的女生爱上,他的角色会成为小男生赢得小女生的教科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