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庐山恋2010》海报曝光 夏日一抹凉风袭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1:00  新浪娱乐
《庐山恋2010》海报曝光夏日一抹凉风袭来(图)

《庐山恋2010》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秦岚李晨方中信主演,张瑜导演的浪漫爱情电影《庐山恋2010》将于10月5日上映。影片继日前发布了第一款预告片后,再度公布首款主打海报。

  新片清新浪漫  张瑜风情不减当年

  同影片清新浪漫的风格一样,海报独特的设计令人眼前一亮。影片的故事主线将围绕周筠之女耿菲儿(秦岚饰)展开,海报上方手拿相机的李晨扮演一个摄影师,方中信则是某企业的CEO,可谓是商业精英,他们同时对耿菲儿(秦岚饰)展开了疯狂的爱情攻势,两两之间各产生了不同的爱情故事,时而浪漫、时而充满喜感,时而又陷入纠结。但最终耿菲尔的选择,则再一次见证了对《庐山恋》中纯爱的传承。

  导演张瑜三十年后再度出山扮演周筠,此时的周筠已成为一个跨洋大集团的董事长,在事业和女儿的情感间游离。张瑜早在上世纪80年代即走红全国成为大众偶像,如今的她看起来依旧风情十足,优雅如花,更显成熟之美。

  三十年情感轮回   开创国产片新类型

  值得一提的是,海报中“庐山恋”三个字延用了三十年前老电影的字体,表达出“时代在变,爱情从未走远”这一影片主题。一句“一吻三十年”,也相当令人震撼,忍不住去探究三十年前《庐山恋》中深深震惊国人的破天荒的银幕一吻如何延续至今。相隔三十年,两部影片分别讲述母女两代人的情感故事,情感高潮都发生于庐山,可谓是跨越三十年的传承。类似结构的影片可谓凤毛麟角,代表作比如以浓墨重彩写入电影史的《爱在日出日落前》,《庐山恋》和《庐山恋2010》有望成为国产影片这一类型的代表作。

  导演张瑜和一代人的《庐山恋》情结延绵至今促成了新的庐山姻缘,也使新版《庐山恋2010》倍受期待。10月5日,该片将在全国院线上映,诚邀天下有情人一同回味真爱的滋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